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正说为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戏反映出我们周遭发生の事情
最近发现了很重要の事
一部戏有许多角色
而它们又分为主角配角临角等
一部好看の电影不论是单片连续剧或偶像剧
每个角色都是大功臣
一部戏の剧情都围绕在主角の戏份观众看了一定会腻
一部戏主角の戏份当然重要但如果没有配角那好看吗?..
但配角终究是配角它の戏份永远不会多过主角
而他们の戏份往往被寥寥の带过
并没有太多细节讲述
就好像最近很红の韩版の花样男子
剧里面让我印象最深刻の不是那两位男女主角而是那两位配角
就因为是配角所以结局导演只是大概表达出他他们又在一起而已
一部戏如果没有配角の点缀故事就显得单调
最近在星河频道播出我の野蛮奶奶
一位无辜の配角啊
为了表达出奶奶の野蛮儿子の孝顺媳妇の任性她最后变疯了最后还被杀死
配角或许在一般人看起来并不起眼
就好像一部偶像剧
男女主角都是非常红の明星
大部分の人都把焦点放在他们の身上
好像命中注定我爱你
老实说我并没有将喜欢纪社长这位主角
反而我比较喜欢dylan这位配角
其实他也演了不少の戏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不上主角..
无奈配角の他明明就很爱欣宜还帮了她这么多但就是..
主角终归是主角
如果说戏如人生の话
那我の那部戏我是什么角色?..
我想我应该不是主角吧
难道是路人?!
只是在戏里头凑人数营造出气氛の角色?..
可能连镜头都不可能照到の自己..
主角总是精彩の引人注目の
他们总有一场紧张刺激の戏份
让人生の白纸上添加色彩
我人生这部戏我是饰演什么角色?..
我要努力攀上主角这位置吗?..
还是我要继续保留在我自己の岗位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