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无底洞

视乎掉入无底洞...
没有谷底の深洞.....
无重力の
没感觉の
没方向の
渐渐の与现实逼近..
但,因为没感觉没方向感
所以,放纵自己宽容自己..
无底洞仿佛是个虚拟世界..
一个充满谎言の‘世外桃源’...
它让人短时间の快乐,安心
它是否有谷底?...
那会是怎样の?..
会然人粉身碎骨吗?..
还是半身不遂?..
是自己让自己掉入了无底洞..
我の世界只有逃避..
当鸵鸟,做懦夫..
或许我应该趁早脱离这随时面临死亡の地区...
但 无可奈何の
我 就是 没有办法..
或许我不想..
或许我享受现在の生活即使它是假の
或许我会跌得很惨..
可能我还不知道将来の苦
或许以后の我会后悔..
无可奈何..


我明白
'对自己宽容就是生活对自己刻薄'
但 无可奈何....


*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