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Angela Aki~ 手紙: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 給自己的信 日文原版附中文歌詞)

风尘仆仆の去到槟城参加了'升学红豆冰'
他们播了这首歌の中文版

开始の琴声就非常吸引我
给15岁の自己
每个国家の教育制度都不一样
他们在15岁时就得上大学了
所以对我来说应该给17岁の自己
上网查询这首歌好像屡次被翻唱了
日文-一个我听不懂の语言
就或许这样比起中文版の我更喜欢日文の
开始の琴声很舒服
慢慢の到拍手似乎是给自己加油の力量
里头の歌词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只有一顆心
不斷的破碎、崩壞
在痛苦之中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有点符合自己...
到了拍手那边人生的一切 都有意義
所以不要害怕 讓你的夢想成長茁壯吧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相信自己 不要害怕
人生有意义
它又重新启发了我
冰 加油

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