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degree
糊里糊涂の这样就一年了...
Foundation 就这样结束了...
不在是小孩子了....
读の也不再是平面上の东西

放假一个月 回来 上课...
说真の 没有准备好
还不想负责 还不想长大 更不想成为大人们口中の大学生
因为 大学生 这词背负着 学问 知识 速度 等.....
不想自己变成小时候不喜欢の大人

或许我这是逃避の心态
不想面对
但 现实就在面前
我应该努力变成自己小时候崇拜の大人

第一天
遇见の同班同学
自卑 惭愧 不敢抬头
没自信吧....
在未来他们可能是我の竞争对手 同事 或是 敌人之类の
各型各类 他们都拥有自己の专长 拥有自己自豪の地方
唯一共同の是我们都选择了 这科系

我必须加油
别让未来の他们瞧不起未来の我

冰,加油!

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