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今天我还是19岁

30号8月   清晨

今天の我还是19岁
突然 就想写blog

呆在宿舍里
在书桌上 开着夜车
啊,原来我已经Degree了
我在外生活の时间加加减减应该有一年了吧...
我好像没有什么不习惯の
还记得以前怕黑の我
还记得以前出去过夜都会想家の我

终于明白 什么是人需要经历
有经历 才会长大
有时回想以前做过の事
真の很想打自己
以前の我 是 小孩
有小孩の天真 单纯 童言童语
但 现在不一样の
温室里小花の我 开始接触世外桃源以外の世界
开始懂了 什么是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以前看肥皂剧 会想'真の有这样の人吗?' '为什么会这样?'

渐渐の长大,
很多东西都得靠自己
感谢上天の眷顾让我出生在这么好の家庭
感谢妈妈の教育才有今天の我
感谢辛苦の父亲让我在那么棒の环境下成长
现在我 19岁了
哥哥也踏入社会了

面对自己の未来  渐渐の害怕 恐惧
自己不算聪明 学业...还过得去
另一半嘛.....十画都没有一撇呢....
在这充满竞争の社会 我拿什么跟人竞争呢.....

坐山吃空
父母也不可能照顾我一辈子
我也不可能永远依赖他们

以后哥哥有自己の家庭 自己の未来
我也会有自己の将来.........
.................
........
...

巴拉巴拉巴拉...滴滴答答....嘟嘟嘟嘟.....
深夜胡思乱想の我.....

~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